笔墨落樽前

楚白| ू•ૅω•́)ᵎᵎᵎ花皇(⁄ ⁄•⁄ω⁄•⁄ ⁄)千恩(*/∇\*)搞事(。ò ∀ ó。)

点梗

没错,是的,我来接点梗了。
但是因为我大部分情况下只会写一些小剧情,所以我不接受人设或者大背景的点梗。
想要点的可以给我三到五个可供选择的关键词,当然越多关键词越好,我会从你给的关键词里选择来写。当然你有一个特定是想看的片段也可以说,但是这种我只能尽量靠近你想看的去写,而且如果已经有太太有写过类似的我是不会再写的了哦!所以点这方面的请避免一下雷同,谢谢!(๑>؂<๑)

接受cp圈是楚白,花皇。席妹的话我也一直很想尝试但是一直没有想好席妹应该和谁组有席妹方面的也可以提哦我到时候有脑洞的话也接受席妹的点梗。
接受点梗数目也不定,只要能勾出我脑洞的我都会尽量写出来。

最近我的考试有点多所以写的时间不确定,但是一旦我写好了会圈点梗人的。

开始选择点梗时间是粉到300之后,因为我只有这一个帐号,什么圈都在混,具体楚白圈粉多少我也不清楚_(:з」∠)_所以就等凑个整数吧!哈哈哈哈

废话完了,占个楚白tag,点梗完毕之后删除。
谢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给我的小心心,给我评论,还有小天使给我的文拼图(*/∇\*),真的简直激动到哭泣啊!

好啦!想点的就评论留言哦!
爱你们!

评论(6)

热度(14)